笹舟__

在梦境迅速吞食掉现实这一点上,过去再一次酷似未来

....

有些东西我决定要向前看了!写了一篇小论文的豪言壮语最后删成一行,再缩成零星几个字,然后干脆一点也不想剩下。我总觉得要为我的人生做点什么,不该沉迷一时的感受和某种无可救药的情绪里,反正人生到头来都会有末路终场的一日,每次一想到这里就会觉得人生的索然无味,或许就像笛安说得一样“早走一日,便早了一日。你定能化作花,化作云,化作那些最有灵气的物什。” 而我常常梦见死亡,梦见我喜欢的角色在痛苦的时代里,在浑身是血的土壤里挣扎,而我喜欢看见这样的他们,因为只有这样的他们才能让我感受到黑暗里的微弱光亮。或许我生来就应该急着去生,急着去死,又或许我想穷尽一生追逐永远不会枯竭的梦境罢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